春晚零点这样过:世界体坛明星喜过中国大年

2007-10-31 20:05 阅读(?)评论(0)
 

世界体坛明星喜过中国大年

    2008年是中国奥运年,这无疑是今年春节要表现的重点内容之一。奥运会是向世界展示中国古老文化和现代形象的大好机会,在做好各项工作的现时,借船下海、借壳也蛋、借米做饭是我们应该考虑的问题。鉴于此,建议央视春晚开展一个“世界体坛明星喜过中国大年”活动,具体作法如下。

     一、邀请一批世界级体育明星出席春晚,并提前排练节目,让08春晚体现出国际化特色。

     二、在奥运走过百年之际,在零点前后,通过卫星,在曾主办过奥运的城市,选择所在国最具知名度的明星,向全世界人民拜个中国年。提前把拜年的中国话安排好,由各国体育明星用中国话和本国话向世界人民拜年。

    三、在零点之际,通过卫星,由世界各地体坛明星同时用中国话喊出:“新年快乐,欢迎你到北京来!”

    四、国内体育明星在新年这夜走进百姓家庭,和百姓一起过年,在零点之际一起祝福北京。

    五、请中央政治局常委在零点前后出席春晚,并身穿带国徽的运动服,共同表演跨越2008的象征性表演,向世界人民表明中国有能力办好奥运会的决心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